關於我們


我們的不一樣

Heaven Beauty是紐西蘭專賣店旗下的專業美容中心。由你踏入Heaven Beauty的一刻,你便彷如置身於紐西蘭純天然的大草原上,一呼一吸著無污染的清新氧氣,聆聽著輕柔的節律,讓我們的專業美容師配合國際級的美容護膚儀器 替你的肌膚打造前所未有的無暇透白,讓肌膚成就蛻變,美麗傳奇由此誕生。  紐西蘭尊貴美容中心的尊貴美容療程全都是使用國際級的美容護膚儀器並揉合國際知名護膚品牌,如法國醫學護膚品牌ANDRE ZAGOZDA LABORATORY 、 英國有機護膚品牌 ESSENTIALLY YOURS、意大利優質品牌LEPO。 高質素的專業護膚品含高效活膚奧秘,讓你的肌膚瞬間煥發出柔嫩緊緻的無暇光彩。
 
令我們驕傲的團隊

Heaven Beauty的專業美容團隊全都是持有國際認可專業資格的資深美容, 我們用心為客人打造最美麗的肌膚,由溫和深層清潔開始, 以致淋巴滋養按摩、無菌真空精華素的導入, 我們都會以專業用心的態度為客人照料每一吋肌膚, 務求客人在最舒適和雅緻的環境下,身心都能得到最放鬆的享受, Heaven Beauty讓你體驗出不一樣護膚療程,締造肌膚美麗的傳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