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AZ醫學護膚系列

法國AZ醫學護膚系列


海洋的美膚奧祕

享負盛名-來自法國AZ海洋抗氧活膚系列

 

獲多位美國著名影星選用,深受皮膚科醫生和美容外科醫生選用

 

由擁有超過30年歷史,以海水及海藻等天然海洋資源為科研對象的法國André Zagozda Laboratory研製。啟迪自海洋的自瘉力量,André Zagozda Laboratory深信海洋是神奇的寶庫,從深海巨藻的無窮再生能力及強效滋潤特性取得靈感為肌膚帶來美麗的希望。

André Zagozda Laboratory作為全球首間科研實驗室以新鮮掌狀海帶(Laminaria Digitata) 提取高濃度海藻提取物,結合礦物成分豐富的海洋水、海洋膠原蛋白、甜瓜萃取物及其他抗氧化物如輔酶Q10和維生素E,採用革新製法,製成面部及身體護膚系列。這種獨特配方已被採用於世界各地不同水療中心及溫泉作為治療製劑。

 

深海巨藻的強韌生命力


深層海洋野生植物為了生存,奮力競逐陽光、氧氣與空間。 這種競爭造就了深海巨藻無比的強韌生命力。海藻長年累月在海洋中不斷吸收珍貴的精華,因此有豐富的碘質、鹽、多種礦物質和維他命等,具有高濃度抗氧化多酚(polyphenols)成分,這些環境因素使海藻發展出前所未有的抗氧防禦力。

 

紫外線、紅外線、污染及不良生活習慣如抽煙、二手煙等會製造有害自由基,導致皮膚提早衰老,出現發黃、暗沉及色斑。海藻的高度抗氧能力可以保護皮膚免受自由基傷害,為肌膚注入生氣,防止自由基破壞皮膚細胞及膠原蛋白,產生老化及皺紋。極高濃度海藻活膚養分(Highly Concentrated Algae)一瞬間細胞注滿活力,受損皮膚修復再生,緊緻更新。

 

 


抱歉! 此分類暫時沒有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