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 Jet Plus注氧活膚護理療程

O2 Jet Plus注氧活膚護理療程


保氧3重程序: 排毒 + 活氧 + 活化細胞


當年齡愈大,肌膚含氧量愈少。有科學研究指出:20歲時,肌膚含氧量達巔峰,表面細緻富彈性 ; 30歲時,肌膚含氧量約減少25%,開始流露老化痕跡 ; 50歲時,肌膚含氧量更會銳減至50%


90%肌膚都缺氧!

空氣中的氧進入到肌膚的比例只有1%,肌膚面對缺氧的危機。面色暗黃無血色、黑色素積聚、肌膚枯乾、細紋及毛孔粗大等可怕情形,都是肌膚缺氧的表現。生活中經常接觸電腦、手機造成的輻射及空氣中的污染物,慢慢就會堆積在皮膚上,過量累積會導致細胞壽命減短,尤其是長期在辦公室工作的女性。


現今世代,已從傳統的保濕防皺,跨越到抗老保氧的保膚議題。因為氧氣可以幫助細胞核的分裂和產生新的皮膚細胞,因此,氧氣是皮膚細胞更新過程中 very important 皮膚由內到外的美麗,保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想讓肌膚不只白更是白裏透紅嗎?要給肌膚細胞氧氣,就需要一套全面清潔及抗氧化排毒計劃。


 


2014年姊妹美容雜誌專業推介
開通注滲通道 導活精華喚肌
O2 Jet Plus
深層注氧水嫩活膚儀透過獨特高壓分離法,製造出98%的純氧,配合特別設計的噴霧槍及注氧槍,先注氧,後鎖水,再導入喚膚,對肌膚進行純氧注滲療程,有助加速肌膚吸收氧份能力,有效改善血液循環、保濕去皺、去除黃氣、均勻膚色,同時改善乾燥、粗糙、暗啞肌膚,瞬間注滿水嫩光滑,重現細緻彈力。


O2 Jet高壓噴氧模式 緊緻活膚  淨白無瑕

深層去角質- 利用高壓[三段力度:輕、中、高] 噴氧,以物理性去除表層角質及油脂。
這項皮膚清潔適合任何皮膚,可刺激皮層細胞的再生機能、刺激血液循環、加強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以及膠原蛋白的增生,清潔後感到份外嬌嫩幼滑、明亮,同時促進傷口痊癒。配合所產生的獨特衝擊力,刺激皮層細胞的再生機能、加強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以及膠原蛋白的增生,同時逹到深層潔淨及滋潤的效果,令肌膚回復幼嫩,亮澤。
  • 改善皮膚暗黃,改善暗瘡疤痕粗糙現象
  • 平伏皺紋、油脂粒、黑頭、粉刺
  • 收縮皮脂腺、改善缺水油性皮膚


高濃縮營養按摩

面部護理中按摩是非常享受和重要的選擇了世界上最昂貴的精油,提供活性成分的刺激,保護和修復細胞
採用天堂般的英國Essentially Yours豪華按摩精油融合了有機薰衣草,有機天竺葵和有機廣藿香油,作為一種純天然有機植物精油能深入肌膚內循環卻不留化學殘留的天然保養元素。通過按摩的方式,精油成分滲入皮膚的毛孔,真正可以“透皮吸收”。
按摩後肌膚明顯光澤柔軟 顯著減褪乾紋,提升肌膚的緊緻彈性,有效減淡色斑及色素沉澱,更自然除去老舊角質,促進細胞更新,亮白功效倍增。令乾燥或脆弱的肌膚鞏固肌膚的天然屏障,令肌膚得到更全面的保護。

研究發現,精油的分子極小,只有人體細胞的1/1000大小,人體吸收精油的速度為一般護膚品的20~70倍,是化妝品中為數不多的可以“透皮吸收”的有效成分之一。由於精油可以透皮吸收,所以能夠迅速進入人體微循環,明顯增加皮膚的光澤度,令皮膚煥發紅潤光澤。

 

O2 Spray純氧注滲模式 深層導入 水潤滲透

高濃縮營養注氧活膚導入:採用O2 Jet Spray- 利用溫和的氣壓把氧氣與特選海藻活膚水,把豐富的營養、維生素和礦物質以霧化水滴方式噴灑在皮膚上滲入肌膚底層,絕無疼痛或不適,便可把精華全部肌膚深層,改善皮膚的吸收能力,全面淨化毛孔,減少毛色阻塞的機會,令其後的產品更能發揮作用。O2 Spray的力度很輕柔,是噴霧灑在皮膚,噴上營養時,美容師會同時做按摩,令皮膚加速吸收。

  • 加強增生膠原及彈性纖維

  • 促進細更生癒合

  • 防止幼紋及皺紋出現


高濃縮活膚亮肌膠原面膜

AZ 高濃縮活膚亮肌膠原面膜,高透氣性的鎖水保護膜,讓肌膚注滿水分,肌膚重拾飽滿豐盈,彈滑緊緻,由內到外細膩如絲,重現剔透光采。肌膚細胞於保護膜之下,細胞自我修複功能全面提升,肌膚組織重組,改善繃緊幹燥的肌膚。抵禦空氣中的的細菌及致敏原入侵皮膚,減少敏感肌膚情況。水分肌膚細胞再生,柔潤帶光澤的完美肌膚瞬間呈現眼前。


療程體驗:AQUAPURE 淨肌水嫩零毛孔活膚療程
AQUAPURE 淨肌水嫩零毛孔活膚療程妝不貼面、油脂粒、細紋,全都是皮膚缺水的警號 美容新熱潮.風靡全韓國姊妹美容雜誌.專業推介為肌底解渴,開通注滲通道,保濕精華徹底滲透肌底,讓肌膚飲飽水..
$1,488.00
療程體驗:AQUAPURE 無針電注滲細胞營養活滲療程
韓國AQUAPURE無針活肌儀是利用嶄新的電孔注滲技術,全面替代傳統注射(有針和 微針)的高效、無創、安全新療法,養分一滴不漏地滲透表皮及真皮層百萬細胞內,充 分吸收營養成分。肌膚..
$1,488.00
療程體驗:O2 Jet Plus注氧活膚護理療程
“保氧”3重程序: 排毒 + 活氧 + 活化細胞 當年齡愈大,肌膚含氧量愈少。有科學研究指出:20歲時,肌膚含氧量達巔峰,表面細緻富彈性 ; 30歲時,肌膚含氧量約減少25%,開始流..
$1,488.00
療程體驗:TherMatrix至尊重塑膠原緊膚射頻療程 (眼、面及頸部)
逆轉肌齡的奧秘,開啟美態無紋時代鎖住流失膠原,重塑彈滑肌膚突破性利用頻率600萬赫茲的單極射頻將能量導入深層皮膚,於網狀纖維層產生加熱效應至60~70℃,刺激膠原增生,於真皮層進行提拉收緊,重建膠原蛋..
$680.00 $1,398.00
療程體驗:TherMatrix至尊重塑膠原緊膚射頻療程 (眼及面部)
逆轉肌齡的奧秘,開啟美態無紋時代鎖住流失膠原,重塑彈滑肌膚突破性利用頻率600萬赫茲的單極射頻將能量導入深層皮膚,於網狀纖維層產生加熱效應至60~70℃,刺激膠原增生,於真皮層進行提拉收緊,重建膠原蛋..
$1,198.00
療程體驗:TherMatrix至尊重塑膠原緊膚射頻療程 (眼部)
逆轉肌齡的奧秘,開啟美態無紋時代鎖住流失膠原,重塑彈滑肌膚突破性利用頻率600萬赫茲的單極射頻將能量導入深層皮膚,於網狀纖維層產生加熱效應至60~70℃,刺激膠原增生,於真皮層進行提拉收緊,重建膠原蛋..
$598.00 $998.00
顯示 1 - 6 / 6 (共計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