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月見草蜂皇漿蛋白護理

紐西蘭月見草蜂皇漿蛋白護理



揉合100%紐西蘭純天然鮮蜂皇漿再配以冷段月見草油替每一吋面部肌膚進行輕柔按摩,輕鬆的節奏讓肌膚盡情放鬆並吸收鮮蜂皇漿所含的18種氨基酸、多種維他 命和營養素,瞬間喚醒疲倦肌膚,令肌膚明顯變得柔潤嫰滑;而冷段月見草油就好像水份晶瑩保護膜一樣包裹着肌膚,使肌膚24小時處於水潤保濕的狀態,兩者配合,能提升肌膚至最理想的健康狀態。

蜂皇漿蜂蜜滋潤保濕面膜Royal Jelly Essence Mask
以天然紐西蘭蜂皇漿蜂蜜滋潤保濕面膜瞬間喚醒疲倦肌膚,人氣頂級蜂皇漿面膜含有滿滿的1500mg的蜂皇漿萃取精華,富有各種維他命、礦物質、胺基酸等必需養分,增強肌膚自禦力,促進代謝、減緩皺紋發生,讓肌膚呈現水嫩光滑。

 
蜂皇漿含有蜂蜜和蜂王獎的營養成份﹐ 蜂蜜能緊膚還有消炎作用﹐能舒緩受到刺激的肌膚。蜂蜜含有葡萄糖、果糖、蔗糖、多種氨基酸是令皮膚健美有光澤的重要微量元素。 蜂蜜能促進肝細胞再生,促進血液循環. 收毛孔.



抱歉! 此分類暫時沒有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