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尚透亮美白護理

尊尚透亮美白護理

揉合法國André Zagozda Laboratory(AZ)高濃度科研純活性維他命C 25%精華粉全球首間研製維他命C醫學護膚精華粉,活性維他命C濃度高達25 (市面上一般濃度約10%),將高效活性維他命C及美白複合物滲入肌膚,能分解及淡化底層黑色素,阻截由紫外光或賀爾蒙引致的色斑,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由內到外改善肌膚彈性,顯著持久地修護每一個底層細胞,有效預防、抑制及淡化黑色素,膚質瞬間細嫩亮白,水漾豐盈。再帶來突破性的美白概念-法國嫩肌活膚面膜, Alpha Hydroxyl Acid 果酸能安全地令衰老的肌膚剥落,刺激肌膚更新蛻變,揉合多種超微細高濃度活膚抗衰老精華,能有效加速細胞更新再生,尊尚透亮美白肌膚瞬間呈現。


法國AZ尊貴護膚品在世界均享有崇高地位,深受皮膚科醫生和美容醫學外科醫生所選用,AZ產品遍佈於法國、英國、美國和德國,更獲得多位美國著名影星選用。


抱歉! 此分類暫時沒有相關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