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 Jet Plus深層注氧水嫩活膚儀

O2 Jet Plus深層注氧水嫩活膚儀

姊妹美容雜誌專業推介   開通注滲通道 導活精華


O2 Jet Plus深層注氧水嫩活膚儀透過獨特高壓分離法,製造出98%的純氧,配合特別設計的噴霧槍及注氧槍,先注氧,後鎖水,再導入喚膚,對肌膚進行純氧注滲療程,有助加速肌膚吸收氧份能力,有效改善血液迴圈、保濕去皺、去除黃氣、均勻膚色,同時改善乾燥、粗糙、暗啞肌膚,瞬間注滿水嫩光滑,重現細緻彈力
 
O2 Jet高壓噴氧模式 緊致活膚  淨白無瑕
深層去角質利用高壓[三段力度:輕、中、高噴氧,以物理性去除表層角質及油脂
這項皮膚清潔適合任何皮膚,可刺激皮層細胞的再生機能、刺激血液迴圈、加強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以及膠原蛋白的增生,清潔後感到份外嬌嫩幼滑、明亮,同時促進傷口痊癒。配合所產生的獨特衝擊力,刺激皮層細胞的再生機能、加強皮膚細胞的新陳代謝以及膠原蛋白的增生,同時逹到深層潔淨及滋潤的效果,令肌膚回復幼嫩,亮澤。
 
O2 Spray純氧注滲模式 深層導入 水潤滲透
高濃縮營養注氧活膚導入:採用O2 Jet Spray- 利用溫和的氣壓把氧氣與特選海藻活膚水,把豐富的營養、維生素和礦物質以霧化水滴方式噴灑在皮膚上滲入肌膚底層,絕無疼痛或不適,便可把精華全部肌膚深層,改善皮膚的吸收能力,全面淨化毛孔,減少毛色阻塞的機會,令其後的產品更能發揮作用。O2 Spray的力度很輕柔,是噴霧灑在皮膚,噴上營養時,美容師會同時做按摩,令皮膚加速吸收。


療程體驗:O2 Jet Plus注氧活膚護理療程
“保氧”3重程序: 排毒 + 活氧 + 活化細胞 當年齡愈大,肌膚含氧量愈少。有科學研究指出:20歲時,肌膚含氧量達巔峰,表面細緻富彈性 ; 30歲時,肌膚含氧量約減少25%,開始流..
$1,488.00
顯示 1 - 1 / 1 (共計 1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