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PURE 無針電注滲細胞營養活滲療程

AQUAPURE 無針電注滲細胞營養活滲療程

韓國AQUAPURE無針活肌儀是利用嶄新的電孔注滲技術,全面替代傳統注射(有針和 微針)的高效、無創、安全新療法,養分一滴不漏地滲透表皮及真皮層百萬細胞內,充 分吸收營養成分。肌膚細胞膜在脈衝電流的刺激下,2秒內將1.5x1.5cm的皮膚面積範 圍,迅速打開600-800個微細毛孔,在最安全和快速的情況下,即可將皮膚所需的活性 營養快速轉換成高濃度的活性物質,99%直達並且儲存於深皮層細胞;功效比一般注滲 療程更高更顯著!增加產品養份與肌膚細胞的融合,針對個別肌膚問題,達至美白、暗 瘡、基質重組及強化膚質高效治療效果令肌膚更緊致柔滑,締迼 無瑕美肌。


 


鑽白淡斑魔法液


令人有難以置信的瞬間鑽白效果。內含天然草本萃取物, 有效減淡色斑、減少黑色素沉澱,將高效保養精華層層滲透肌底, 快速掃除暗沉斑點、膚色不均,並 強化肌膚抗黑抵禦力,打造無限白的透亮美白肌。






療程體驗:AQUAPURE 淨肌水嫩零毛孔活膚療程
AQUAPURE 淨肌水嫩零毛孔活膚療程妝不貼面、油脂粒、細紋,全都是皮膚缺水的警號 美容新熱潮.風靡全韓國姊妹美容雜誌.專業推介為肌底解渴,開通注滲通道,保濕精華徹底滲透肌底,讓肌膚飲飽水..
$1,488.00
療程體驗:AQUAPURE 無針電注滲細胞營養活滲療程
韓國AQUAPURE無針活肌儀是利用嶄新的電孔注滲技術,全面替代傳統注射(有針和 微針)的高效、無創、安全新療法,養分一滴不漏地滲透表皮及真皮層百萬細胞內,充 分吸收營養成分。肌膚..
$1,488.00
顯示 1 - 2 / 2 (共計 1 頁)